close

 

鐘雲-非你不可

歌詞:

今天 我也隨著記憶 消逝

在迷失的盡頭 徬徨的我

在也見不到的你 抓著我的手

我又再一次迷失方向 

真的很想你

好想再次抱著你

看著天空仰望的我

非你不可

我不能沒有你

我就這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痛苦也好 我心碎也好

我...我只愛你一個人  

 

我再也不能放開你

失去你 我不能活下去

非你不可

我不能沒有你

我就這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痛苦也好 我心碎也好

我...我就只愛你一人

我滴血的心 在尋找你

在呼喚著你 你到底在哪裡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對我來說...

就算我重生 無論重生多少次

沒有了你 我就一天也活不下去

讓我守護你 讓我愛護著你

我...只有你已就足夠

因為我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